Greasy Fork is available in English.

本地黑名单-百度贴吧

我的地盘,我做主!

Autor
lavaf
Dziennych instalacji
0
Wszystkich instalacji
82
Oceny
3 0 1
Wersja
0.2
Utworzono
22-05-2020
Zaktualizowano
22-05-2020
Licencja
Brak licencji
Dotyczy

声明:本人与百度贴吧无关,对百度贴吧没有任何版权。
请注意本脚本没有任何破解等功能。本脚本不会侵犯到任何人的利益,如果对此有问题,可以通过本网站联系我,我会尽快做出处理。

本脚本只会将黑名单中的用户的评论以及帖子替换成无意义的内容(当然这部分用户可以根据自己需要修改成自己想要的内容,比如“别玩了,好好学习”)。

使用方法:注意 let blackList=['6696583291','6697078829','6559645377'] 这部分内容,这个方括号中的就是添加到黑名单中的用户id(本人与这些已经添加的用户没有任何关联以及纠葛,仅仅是测试时添加的,以及供用户了解如何使用,对此非常抱歉),如果需要添加新的用户,就使用半角标点的单引号包围一个id,放进去,注意这个格式,每个id中间(或者说相邻的两个单引号之间),还有一个半角的逗号。上面的单引号,写成双引号也是可以的。

获得用户id 的方法:
通过阅读代码也知道怎么弄的了,对于帖子,获取类名为 j_thread_list 的li标签,然后获取data-tid属性。
对于评论,获取类名为d_name 的li标签,然后后获取data-field属性,取这个属性的数字部分。

为什么会做这么一个东西?
官方不支持黑名单,我通过本地的方法设置黑名单,可以设置无限个,只是可能比较耗费计算机设备的性能。不需要
网站服务器存储相应的信息和计算服务,我想对大家应该都是没有麻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