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sy Fork is available in English.

Bilibili 旧播放页

恢复Bilibili旧版页面,为了那些念旧的人。

< Opinie na Bilibili 旧播放页

Ocena: Dobry - skrypt działa

§
Napisano: 15-03-2021

因为最近更新的自动连播太恶心所以来试试旧版,但是发现旧版的播放页面没法用右键的鼠标手势(火狐组件,如图),
加上我已经习惯视频分p在视频右边,也不太习惯分p在视频上方,所以想问问有没有解决这个自动连播的办法,(不自动播放其他视频、多p视频自动换p)
或者让鼠标手势能用也可

非常感谢!

§
Napisano: 15-03-2021
Edytowano: 15-03-2021

火狐组件的话运行优先级肯定高于用户脚本,于是它所注入页面的东西会被后运行的本脚本重写页面的操作覆盖掉,这是机制决定的本脚本无法去主动去兼容。插件作者大概也不会反过来兼容本脚本,我只能提供思路:把功能注入页面在本脚本重写页面之后就行,也就是一般用户脚本默认的注入时机,或者直接就是页面onload事件发生时。
新版播放器我从来不用,所以也没研究过这个自动连播,本脚本专为旧版页面设计,大概也不会去为新版播放器添加功能,不妨去向其他优化B站脚本提issue吧。

§
Napisano: 15-03-2021

能不能大概问问是怎么改?当然要是比较复杂就不用说了,我应该是搞不定

§
Napisano: 15-03-2021

没法改,要作者自己改,但作者大概不会为这个脚本专门该注入时机。
所以不兼容就是不兼容,说明页面列了许多插件脚本都差不多是同样的问题。

Odpowiedz

Zaloguj się, by odpowiedzie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