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sy Fork is available in English.

极简知乎

优化阅读界面,免登录,广告去除,黑名单功能.

< Opinie na 极简知乎

Pytanie/komentarz

§
Napisano: 26-03-2020

快捷键、提问标题显示不协调、回答区域显窄、首页全屏后的留白问题

Ctrl + Shirt + T是Google Chrome的快捷键,用于恢复之前关闭的标签页。关闭的标签页多的时候,想切换个icon能烦死人。能换一个快捷键吗?

显示提问标题的时候,会发现它和下面的按钮,还有回答之间很不协调,像是错位成三个部分了。

隐藏掉侧边栏之后,回答左右两侧的空白就多了不少,显得回答区域窄了。或许可以像脚本知乎样式:信息密集型一样,把原来侧边栏所占的位置也合并到回答里去?

首页全屏之后,看起来舒服多了。但两侧几乎没有留白,扫过去总感觉怪怪的。稍微扩大一下两端的空白区域会不会更好一点?像脚本CSDN 页面浮窗广告完全过滤净化这样?

最后,既然脚本的名字叫极简知乎,作者不考虑下简化一下其他页面的设计,比如个人主页?

hceasyAutor
§
Napisano: 27-03-2020

1.快捷键之前有段时间改成了菜单栏选项,但后来发现Greasemonkey不支持,只在Tampermonkey上有这个功能,遂又改回成快捷键.然后这个快捷键真不好定义,一堆跟系统冲突的.有打算后期直接改为页面内选项. 2.错位那个会改正,之前回答是直接铺满全屏了,跟提问对应.后来有人反映全屏太费眼.就又改回官方原宽度了.提问部分没来得及改回去. 3.错位问题改回后,就是占屏比例的问题了.也很纠结最佳阅读比例. 4.首页是之前有知乎会员的时候改的.后来知乎越来越水,就注销了账号.目前无账号,可能后期会关掉首页优化.因为不登录不知道界面以后会变成什么样子. 5.以后优化方向主要以游客正常阅读为主.大概不会再管会员中心个人主页那些了.

Odpowiedz

Zaloguj się, by odpowiedzie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