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sy Fork is available in English.

懒人专用,全网VIP视频免费破解去广告、全网音乐直接下载、知乎增强、短视频无水印下载等多功能工具箱,功能可独立开关。长期更新,放心使用。v6

自用多功能脚本工具箱,完全免费、无广告、无需关注公众号,集合了优酷、爱奇艺、腾讯、B站(bilibili)、芒果等全网VIP视频(PC+移动端)免费破解去广告,网易云音乐、QQ音乐、酷狗、酷我、虾米、蜻蜓FM、荔枝FM、喜马拉雅等网站音乐和有声书音频免客户端下载,知乎增强(知乎视频下载、去广告、关键词屏蔽、去除侧边栏等),视频无水印下载(bilibili、抖音、快手、西瓜、youtube)等几个自己常用的功能,且功能可独立开关。

< Opinie na 懒人专用,全网VIP视频免费破解去广告、全网音乐直接下载、知乎增强、短视频无水印下载等多功能工具箱,功能可独立开关。长期更新,放心使用。v6

Ocena: OK - skrypt działa, ale ma błędy

§
Napisano: 26-01-2021

以前还好,现在解析视频卡的要命,要开会员才能加速解析,我也是服了。

lazyfrogAutor
§
Napisano: 30-01-2021

视频解析速度和你的网络运营商以及解析线路的速度都有关系,这个你可以多换线路试试。

§
Napisano: 31-01-2021
Edytowano: 31-01-2021

我家宽带是电信100M的光纤,我下东西速度在8M/s到11M/s,我家网络没有问题,解析线路我特意换了几条试了,不是全程卡,是中间卡,所以我特意注册了账号,来评价的,网上还有很多视频解析接口的,希望作者多加几条有用的,还要作者里面的那个解析好像都是收费的,故意限制了速度,我换了3条都是速度慢,之后就没换了,还有解析视频线路快进基本必卡的,不是说缓存一会就好了,是一直卡死,缓冲极慢,我又从网站上换了其他作者的视频解析作品,解析视频完全没有问题的,所以希望作者多加几条免费的优质解析线路,谢谢!!

lazyfrogAutor
§
Napisano: 31-01-2021

解析线路不是专业的视频网站,不会在带宽上做三网,所以根据你的运营商不同,找到对应运营商的解析线路就好了。这和你是100m还是1000m的带宽没有关系,你电信的1000m,遇到联通的线路也是卡顿。
我也在尽量找更多的优质线路加到脚本里,如果有更好的线路,也希望留言告知,我会尽快加入。
另外如果你认真使用就会发现,其他作者的线路,我这都有。

§
Napisano: 31-01-2021

感谢回复,之后找到优质线路会@你。

lazyfrogAutor
§
Napisano: 31-01-2021

好的,感谢热心留言。

Odpowiedz

Zaloguj się, by odpowiedzie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