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sy Fork is available in English.

巴哈黑名單、關鍵詞、字數過少隱藏顯示

在巴哈姆將黑名單、關鍵詞、字數過少過濾文章留言,在頂端列可以開關過濾器(一次性)

Maker
moontai0724
Dagelijks aantal installaties
1
Totaal aantal installaties
1.331
Beoordelingen
4 0 0
Versie
2.4.9
Gemaakt op
20-04-2018
Bijgewerkt op
07-10-2018
Licentie
MIT
Wordt toegepast op

前置需求:建議安裝 Tampermonkey (Chrome) (Firefox) (Safari) (Edge)

在巴哈姆特的B、C頁將黑名單和關鍵字過濾文章留言,在頂端列可以開關過濾器(一次性)。 為避免伺服器負擔,黑名單單日內只會獲取一次。 如果需要強制重新獲取的話,在過濾器設定中有按鈕可以按,重整後即會重新獲取。

從 2.3 的版本更新後,一切都透過頂端列的按鈕「過濾器設定」開啟設定介面進行設定即可。 點擊文字也可以勾選,不一定要按勾選框來選取。

黑名單隱藏

黑名單會自動獲取已經被黑名單的列表,但若要手動添加,可於上方參數進行添加。 可以添加強制顯示、強制隱藏,這兩個參數會優先於黑名單列表。 ID只能在強制顯示與強制隱藏其中一個清單內,不會有重複(輸入時會被提醒)。 輸入的ID 不分大小寫

關鍵字隱藏

腳本除了黑名單也提供了關鍵字隱藏,可以個別設定當文章或是留言含有什麼關鍵字就隱藏。 當設定在全域變數中,下方就不需再設定同樣的字詞(系統會體醒已在全域過濾清單中有)。 當文章與留言都有相同的變數,會自動改到全域變數中。

備份與還原

如果您不放心,可以透過手動進行備份(或用於移至其他瀏覽器或電腦)。 點下手動獲取之後,就會獲得 code。 到新的瀏覽器中按下還原,貼上複製的 code 即可還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