哔哩哔哩(B站|Bilibili)收藏夹Fix

修复 哔哩哔哩(www.bilibili.com) 失效的收藏。(可查看av号、简介、标题、封面)

< Feedback on 哔哩哔哩(B站|Bilibili)收藏夹Fix

Question/comment

脚本反馈

  1. 从个人空间进入收藏夹,脚本不会自动加载,需要刷新页面
  2. 上biliplus官网查了一下,果然API有次数限制,“5请求/分,短时间最大20请求”,不适合有很多失效视频的
Mr.PoAuthor
§
Posted: 2019-05-19

感谢反馈。 —————— 问题1:已修复。 问题2:关于,biliplus的API调用次数限制,已优化。 —————— 此时最新版本为v0.9,欢迎更新后测试。

@"Mr.Po" 说道: 感谢反馈。 —————— 问题1:已修复。 问题2:关于,biliplus的API调用次数限制,已优化。 —————— 此时最新版本为v0.9,欢迎更新后测试。

还可以,只要不快速查看的话,即使有很多失效视频也都能加载出来,只是有一点,我觉得失效标题的样式可以改为红色或其它颜色,这样能一眼看得出哪些视频失效哪些没

Mr.PoAuthor
§
Posted: 2019-05-20

@"躲在墙角画〇〇" 说道: 还可以,只要不快速查看的话,即使有很多失效视频也都能加载出来,只是有一点,我觉得失效标题的样式可以改为红色或其它颜色,这样能一眼看得出哪些视频失效哪些没 ———————— 此建议已采纳。 新版本中已将失效收藏的标题置为“灰色”。 (此颜色可通过修改脚本的全局变量“invalTitleColor”进行自定义)。 ———————— 此时最新版本为v1.0,欢迎更新使用。

§
Posted: 2019-05-20
Edited: 2019-05-20

@"Mr.Po" 说道: ———————— 此建议已采纳。 新版本中已将失效收藏的标题置为“灰色”。 (此颜色可通过修改脚本的全局变量“invalTitleColor”进行自定义)。 ———————— 此时最新版本为v1.0,欢迎更新使用。

无效哦,似乎是颜色样式的CSS优先级不够,本人才疏学浅,只会粗暴地加上 !important,然后ok了

Mr.PoAuthor
§
Posted: 2019-05-21

@"躲在墙角画〇〇" 说道:

无效哦,似乎是颜色样式的CSS优先级不够,本人才疏学浅,只会粗暴地加上 !important,然后ok了 —————————— 额....,我这边简单设定一下颜色样式就有效果了... 估计是不同浏览器对CSS样式渲染策略的不同,造成的差异...😱

Post reply

Sign in to post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