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了百家号搜索结果

删除百度搜索结果的百家号的结果

< Feedback on 再见了百家号搜索结果

Review: OK - script works, but has bugs

§
Posted: 2019-01-24

百度已经隐藏baijiahao字样

text.indexOf('baijia') > -1 规则不再生效。 || imgs.length > 0 会误伤非百家号结果。

提供一个新思路: 利用脚本强行在搜索栏加入【 -(baijiahao)】

依然菜刀Author
§
Posted: 2019-01-26

我也想这么玩的,但是后来发现有些场景会无法很好的拦截搜索请求

§
Posted: 2019-01-26

现在判断链接是不是百家号的还挺费劲了,link url是加密的。只有把baijiahao.baidu.com加到hosts文件了,但这样不能起到过滤搜索结果的作用。

依然菜刀Author
§
Posted: 2019-01-26

@"硅谷少年" 说道: 现在判断链接是不是百家号的还挺费劲了,link url是加密的。只有把baijiahao.baidu.com加到hosts文件了,但这样不能起到过滤搜索结果的作用。

你升级一下,1.0版本已经体验可以了,等下发一个吊炸天版本!

§
Posted: 2019-01-28

好的,非常感谢

Post reply

Sign in to post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