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sy Fork is available in English.

超星学习通助理[章节、作业、考试、视频] 支持新版|修复倍速|优化课程切换|支持图片题

超星全自动刷课,支持章节、作业、考试、视频等多项任务点。

Forfatter
JunXiaoRuo
Daglige installasjoner
18
Totale installasjoner
61 953
Vurderinger
1 0 0
Versjon
3.6
Lagd
24.12.2021
Oppdatert
27.12.2021
Lisens
MIT
Gjelder

支持全自动挂机刷视频,章节,作业,考试。
优化章节作业悬浮窗遮挡题目的问题,增加最小化最大化功能。
新版旧版兼容,无需烦恼切换问题
全局菜单右键学习通页面上边区域可弹出设置菜单

该脚本的下载及使用完全免费,如果您是从其他平台或他人处购买所得,请立即举报投诉。
==该脚本安装即可使用,无需填写任何形式的token、秘钥等(The script can be installed and used without any form of token or secret key)==
该脚本部分基于wyn的MIT协议开源脚本,由于各种原因,原作者不再开发维护此项目,因此该项目由志愿者继续维护(原项目地址)。该项目存在诸多衍生脚本,因此部分代码与其他脚本可能存在相似,但是开发者对项目中的关键代码进行了部分修改,这使他们的运行存在不同。==因此本脚本不存在未经授权的复制、修改。(Therefore, there is no unauthorized copy or modification of this scri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