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sy Fork is available in English.

全局思源黑体

一款使用 Adobe 品牌字体替换网页原有字体的用户样式表,为你呈现更统一美观的页面风格。

< Feedback on 全局思源黑体

Review: Good - script works

§
Posted: 30.08.2022
Edited: 30.08.2022

firefox客户端,《全局思源黑体》脚本完全失效。
之前一直使用chrome,最近换到了Firefox,设置里面的字体也全部设置了思源黑体,反复测试无效,无法全局。换了另外一个全局字体替换脚本就可以,链接:https://greasyfork.org/zh-CN/scripts/416688-%E5%AD%97%E4%BD%93%E6%B8%B2%E6%9F%93-%E8%87%AA%E7%94%A8%E8%84%9A%E6%9C%AC
firefox、chrome开启脚本的情况下截图附件
请问如何解决,谢谢。
左图是firefox,右图是chrome

§
Posted: 30.08.2022

这是firefox字体设置

francis-zhaoAuthor
§
Posted: 30.08.2022

这是firefox字体设置

因为是日本设计师,思源黑体系列字体的英文名 Source Han Sans 什么都不加是日文字体,加了 SC 是大陆简体,TC 是台湾繁体,HC 是香港繁体,K 是韩语,你需要把 Firefox 字体设置里的简体中文和西里尔字母都设置 Source Han Sans SC、繁体中文(台湾)设置成 Source Han Sans TC、繁体中文(香港)Source Han Sans HC,而且等宽字体建议用思源等宽 Source Han Mono SC/TC,左下角的勾勾建议保持原样,取消勾选的话一些英文网站的图标字体可能会失效无法显示。

我这里 Firefox 按以上设置后用 Stylus 和 Tampermonkey 测试是正常的,方便的话对网页文字右键,选择检查,打开开发者工具的“查看器”选项卡,右侧切换到“字体”选项卡,发一下所用字体的截图,如果还是不行我这里做强制替换。

francis-zhaoAuthor
§
Posted: 30.08.2022

刚看了下代码,常用的几个搜索引擎页面有个别地方单独设置了字体,即使按刚才的设置了还是会有不统一的情况,我这里写死了强制替换,请在本项目首页更新一下即可,更新后不用任何设置即可替换。

§
Posted: 31.08.2022

感谢大佬回复帮助,已经按照要求设置了字体,重新更新了脚本,目前没发现不统一的问题,如有的话再反馈,设置字体截图如下,不知道是否正确的。

Post reply

Sign in to post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