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sy Fork is available in English.

[timerd] 腾讯、爱奇艺、芒果、优酷、乐视、B站、土豆、搜狐、暴风、1905等 VIP视频免费看(2019-10-05)更新

腾讯、爱奇艺、芒果、优酷、乐视、B站、土豆、搜狐、暴风、1905等各大视频网站视频解析服务(有谷歌ads)

Fra 05.10.2019. Se den seneste versjonen.

Forfatter
HOPETIME
Vurderinger
0 0 0
Versjon
2019.10.05
Lagd
05.06.2019
Oppdatert
05.10.2019
Lisens
MIT2.0
Gjelder

在视频播放页悬浮解析按钮,可在线播放vip视频;支持优酷vip,腾讯vip,爱奇艺vip,芒果vip,乐视vip等常用视频,主要是纯洁的像雪花一样,视频页面上有谷歌ads.

××××反馈bug, 请将你播放的链接,也贴出来,要不我真的不知道那个部视频解析不出来。××××

1. 谢谢大家支持,非常感谢!
2. 因为我不会直接解析视频原站,所以可能存在有些影片不能及时支持。但是大部分都可以正常。而且我会一直用业余时间维护。
2. 不能播的,大家反馈问题的时候,带上描述信息,不要直接就一句话,我的不能用。这样我真的很无奈。
3. 解析也有一个android app, 该APP使用android webview 但是直接使用chrome 内核,相当就是包了一下chrome, 所以app 大小和chrome 一样大,但是权限只要网络,其他都不用(包括位置等)。
4. 我不为盈利啊,不为盈利,VPS 上有网站,视频解析就是放到网站的一个目录下而已,所以有google ads. 如果您用着不爽,请卸载,免得影响彼此心情。我不喜欢一上来就是大爷。我做个主要为了那些上学的学生,不是为了多一个用户。
5.有任何问题,可以给我留言。我会第一时间答复的。
6. 手下留情,不要给差评,谢谢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