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sy Fork is available in English.

空格之王 自动为中英文之间添加一个空格

自动替你在网页中所有的中文字和半形的英文、数字、符号之间插入空白,让文字变得美观好看。

Fra 22.08.2018. Se den seneste versjonen.

Forfatter
胡中元
Vurderinger
0 0 0
Versjon
3.3.1
Lagd
29.01.2018
Oppdatert
22.08.2018
Lisens
GPL-3.0
Gjelder
Alle sider

空格之王 自动为中英文之间添加一个空格

為什麼你們就是不能加個空格呢? 脚本的区别和联系

  1. 是两个作用完全一致的脚本。
  2. 我们都调用了 Pangu.js 库进行空格处理,但那个脚本使用的是 2.5.6 版且长期没有更新,此脚本使用的是最新版本 3.3.0+。作为强迫症患者,自然得这么做。
  3. 代码上优化了实现方式。
  4. 那个脚本没有对一些不兼容网站做特殊处理(如谷歌图片搜索和谷歌翻译),此脚本完善了这些内容。

如果你跟我一样,每次看到网页上的中文字和英文、数字、符号挤在一块,就会坐立难安,忍不住想在它们之间加个空格。这个脚本正是你在网路世界走跳所需要的东西,它会自动替你在网页中所有的中文字和半形的英文、数字、符号之间插入空白。

汉学家称这个空白字元为「盘古之白」,因为它噼开了全形字和半形字之间的溷沌。另有研究显示,打字的时候不喜欢在中文和英文之间加空格的人,感情路都走得很辛苦,有七成的比例会在 34 岁的时候跟自己不爱的人结婚,而其馀三成的人最后只能把遗产留给自己的猫。毕竟爱情跟书写都需要适时地留白。

与大家共勉之。

开源说明

我编写的所有 UserScript 开源在 Github 中,地址:https://github.com/h2y/link-fix

欢迎大家来看看我的更多精彩的脚本,或者提出你宝贵的建议,喜欢请 star :D

意见反馈请使用 Github,更方便我看到和处理:https://github.com/h2y/link-fix/issues

如果没有 Github 账号欢迎在我的网站中留言:https://hzy.pw/liuyanban

其他优秀的脚本推荐

写在这里,不仅方便路过的各位找到更多实用脚本。也是我作为用户对这些作者们提供的优秀作品表示的由衷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