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sy Fork is available in English.

京东自营过滤

在京东商品列表和搜索结果页面增加【自营】【非自营】以及【满赠】【满减】等超过30个商品过滤选项,为【京东配送】【仅显示有货】以及【排序】选项增加记忆功能。

< Feedback on 京东自营过滤

Review: Good - script works

§
Posted: 16.07.2020
Edited: 20.07.2020

反馈一个自营过滤错误的BUG,搜索商品: 百草味 桂圆干260g/袋 出来的结果里, 百草味京东自营旗舰店点击进去显示自营的, 但是被过滤成非自营了.

You!Author
§
Posted: 18.07.2020

自营的判断条件是商品列表页面上商品那一格下方有没有红底白字的【自营】标志,有才判断为自营商品。 这个点进去确实显示自营,但是在商品列表页面并没有自营的标注。

这个商品被标注为【京东超市】,不知道这个“【京东超市】默认属于自营商品”的判断逻辑是不是使用全部【京东超市】标注的商品,有时间我验证下看看是不是所有的【京东超市】商品点进去都是自营,如果是的话下版本把这个判断条件加上。

Post reply

Sign in to post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