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sy Fork is available in English.

动漫之家助手

获取动漫之家被屏蔽的漫画目录及章节,脚本于Tampermonkey中测试通过。

< Feedback on 动漫之家助手

Question/comment

§
Posted: 28.04.2018
Edited: 28.04.2018

能增加"切换到上下滚动阅读"和"图片宽度"的选项吗?

首先,这个脚本很好用,辛苦啦. 能否增加类似动漫之家本来的 "切换到上下滚动阅读" 这个模式?不用翻页是我的最爱. 能否增加 "图片宽度" 这个选项呢,例如现在我的分辨率是1366*768的,用了脚本后图片默认是显示全部的,这样图就很小了,需要点击放大观看,有时候放大的图片又太大了,需要拖拽来看,很不方便. 最好就是能把图片转成宽度是800左右的,这样看着舒服多了,如果再配合"切换到上下滚动阅读" 这个模式,就完美了.

rainameAuthor
§
Posted: 29.04.2018

非常感谢你的意见。我正在研究怎么实现,请稍候。

rainameAuthor
§
Posted: 13.05.2018

@jayvscxx 说道: 首先,这个脚本很好用,辛苦啦. 能否增加类似动漫之家本来的 "切换到上下滚动阅读" 这个模式?不用翻页是我的最爱. 能否增加 "图片宽度" 这个选项呢,例如现在我的分辨率是1366*768的,用了脚本后图片默认是显示全部的,这样图就很小了,需要点击放大观看,有时候放大的图片又太大了,需要拖拽来看,很不方便. 最好就是能把图片转成宽度是800左右的,这样看着舒服多了,如果再配合"切换到上下滚动阅读" 这个模式,就完美了.

版本已更新为2.0,实现了DMZJ原页面的部分布局及功能,请同步脚本。若在使用中有问题,请给我留言。

§
Posted: 14.05.2018

刚刚更新试了,感觉很不错哦,辛苦啦.

Post reply

Sign in to post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