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t Another Weibo Filter (YAWF)

Sina Weibo feed filter by keywords, authors, topics, source, etc.; Modifying webpage layout

< Feedback on Yet Another Weibo Filter (YAWF)

Question/comment

§
Posted: 2016-11-10

问题

1、为何使用脚本后点击微博首页,会刷新两遍?
2、如图,使用脚本后有时会出现这种情况,大多原因是点下一页时出现的较多
3、关于“自定义来源微博仅显示“来自微博 weibo.com””怎么改成使其他人看到我发的这条微博没有显示来自什么设备发送的微博吗?
4、怎么设置成往下浏览会自动加载微博?而不是翻下一页 ?

田生Author
§
Posted: 2016-11-22

1. “使用搜索代替首页”功能会自动用搜索代替首页,这会造成第一次显示的首页被替换成搜索,就是刷新一次。

2. 遇到这种情况时只能关掉“使用搜索代替首页”功能,这是搜索功能出问题了。然而搜索功能是微博自己提供的,所以我并没有办法处理。

3. 脚本并非致力于破解会员功能,这里提供的只是在自己这里隐藏掉自定义的来源的文字而已,并不会控制其他人那里的显示效果。

4. 没有这个功能,而且暂无添加这个功能的考虑。

Post reply

Sign in to post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