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By Image

Search By Image | 以图搜图

< Feedback on Search By Image

Review: Good - script works

§
Posted: 2018-08-03

Search By Image怎么添加新的搜索引擎,比如1688

我想在这个脚本中添加1688的以图搜图,但是很无奈我是了几次都没有办法成功,请问这个要怎么做呢?

864907600ccAuthor
§
Posted: 2018-08-04

首先先确认该搜索引擎支持以图片 url 的形式搜索,若支持请尝试随意搜索一张图片,然后在显示搜索结果页后复制下地址栏的 url,找到该 url 中图片 url 对应的部分,将图片 url 用 {%s} 代替,替换后复制修改后的整个 url 复制备用。然后在呼出搜索菜单后点击设置/Setting,然后点击添加/Add,在左侧的文本框中输入搜索引擎的名字,右侧的文本框输入之前复制下来的 url,然后点击保存。然后再次呼出搜索菜单,理论上可以看到该搜索引擎并可以开始使用。若搜索后不是预期的搜索页面,请确认搜索页面的 url 中包含图片的 url,且该 url 被完整、正确的使用 {%s} 替换。

Post reply

Sign in to post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