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sy Fork is available in English.

🔥全能AI博主🔥向任何你喜欢的博主询问他的帖子,支持小红书、知乎、微博等主流媒体

为大多数主流媒体增加AI询问功能,AI化身博主解答你的疑问

このスクリプトの質問や評価の投稿はこちら通報はこちらへお寄せください。
作者
Hunter David
1日のインストール数
0
累計インストール数
56
評価
0 0 0
バージョン
1.0
作成日
2024/03/16
更新日
2024/03/16
ライセンス
GPL v3
対象サイト

全能AI博主插件说明

你是否对某个博主的帖子内容上有疑问?你是否想和百万粉丝的博主进行一次酣畅淋漓的对话?现在他来了,立刻开始一场灵魂的碰撞吧!
你是否想看看Ta会对你的问题和想法有什么反应呢?

1、本插件可以将博主帖子内容投喂给AI,让AI通过学习模仿博主的贴子内容、说话语气和三观态度,来回答你的问题,来达到和博主对话的目的
2、你可以在微博、知乎、小红书等网页上使用,通常在文章的右边或者下边有个“向AI博主提问”的按钮,点击弹出对话框即可使用
3、AI对话免费,需要微信扫码登录,可更换4.0 12K模型,也支持文心一言等大模型

免油猴快速安装

Google Chrome v122.0.6261.129 油猴净化增强版,预装油猴插件的chrome浏览器。
内置自动刷网课插件、免费看VIP影视插件、百度网盘高速下载插件、起点小说优化插件,安装点击即用。还内置了免翻镜像谷歌,国内环境一键上网!
若你已经安装chrome,也可用过该安装包升级覆盖安装。
大小:138MB 点此一键安装>>

法律责任敬告:您正在聊天的对象是基于文本内容生成的AI,所有博主数据仅用作AI情景搭配,不代表其真人,聊天对象所说的话也由AI生成,不代表任何人的观点。同时,使用即代表您认为本次对话仅用作学习交流,不会他用。若不同意请您关闭会话/停止使用插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