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sy Fork is available in English.

淘宝、天猫、聚划算、京东、苏宁、唯品会、华为、耐克、魅族、联想、华硕、小米有品、考拉抢购助手v2

淘宝、天猫、聚划算、京东、苏宁、唯品会、华为、耐克、魅族、小米有品、考拉自动抢购工具,支持淘宝、天猫、聚划算、京东、苏宁易购、苏宁香港、唯品会、华为、耐克、魅族、联想、华硕、小米有品、考拉的商品页面抢购、购物车抢购,在非抢购页面支持淘宝、天猫、京东、苏宁易购隐藏优惠券领取及历史价格查看。

< 淘宝、天猫、聚划算、京东、苏宁、唯品会、华为、耐克、魅族、联想、华硕、小米有品、考拉抢购助手v2についてのフィードバック

レート:可 - スクリプトは動作するがバグがある

§
投稿日: 2020/03/01

更新后自动下单功能没用了。

劳烦您修复一下脚本,我试了好几个口罩抢购的,到提交订单页面就停下了,不能自动提交。希望能恢复之前的自动下单,虽然之前的版本自动下单不勾选掉,会影响不需要抢购的物品也直接自动下单,跳转到付款界面,但是只要不勾选自动下单就不会影响正常购物。虽然用这个脚本一次也没有抢购成功过,但是现在想手动抢,只用自动下单功能,再配合连点器,试试能不能抢到口罩。

Aice.Fu作者
§
投稿日: 2020/03/01
編集日: 2020/03/01

@"陇尚科技" 这个不是脚本不执行自动下单,而是调整了逻辑。 如您所说,之前版本会存在影响正常购物情况,所以脚本做了优化,不触发不执行脚本,这么做也是不想因为脚本而影响大家正常使用。 现在脚本触发自动下单的前提是,点了 开始倒计时 ,您的使用方法比较特殊,如果您想结合其他工具使用,你可以这样试试。将倒计时时间设长一些(您可以设置成明天的时间,这样到点了脚本就不执行,但是标记了触发脚本)

§
投稿日: 2020/03/01
編集日: 2020/03/01

@"Aice.Fu" 说道: @"陇尚科技" 这个不是脚本不执行自动下单,而是调整了逻辑。 如您所说,之前版本会存在影响正常购物情况,所以脚本做了优化,不触发不执行脚本,这么做也是不想因为脚本而影响大家正常使用。 现在脚本触发自动下单的前提是,点了 开始倒计时 ,您的使用方法比较特殊,如果您想结合其他工具使用,你可以这样试试。将倒计时时间设长一些(您可以设置成明天的时间,这样到点了脚本就不执行,但是标记了触发脚本)

我试了下。您说的方法可行!感谢!!!

§
投稿日: 2020/03/01

@"Aice.Fu" 您说的方法可行!

返信を投稿

返信を投稿するにはログインしてくださ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