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sy Fork is available in English.

淘宝、天猫、聚划算、京东、苏宁、唯品会、华为、耐克、魅族、联想、华硕、小米有品、考拉抢购助手v2

淘宝、天猫、聚划算、京东、苏宁、唯品会、华为、耐克、魅族、小米有品、考拉自动抢购工具,支持淘宝、天猫、聚划算、京东、苏宁易购、苏宁香港、唯品会、华为、耐克、魅族、联想、华硕、小米有品、考拉的商品页面抢购、购物车抢购,在非抢购页面支持淘宝、天猫、京东、苏宁易购隐藏优惠券领取及历史价格查看。

< 淘宝、天猫、聚划算、京东、苏宁、唯品会、华为、耐克、魅族、联想、华硕、小米有品、考拉抢购助手v2についてのフィードバック

レート:良 – スクリプトは良好に動作する

§
投稿日: 2020/02/27

京东抢购提示队伍太长和是否提交订单问题

更新了最新的版本,抢购的时候页面会先提示“队伍太长,没能挤进去。再试一次吧”。然后才是问是否提交订单。能否增加一个判断自动去点击这两个确定按钮。 要不就会出现人为的一直点队伍太长的那个“确定”,无法去点击后边那个提交订单的“确定”。

§
投稿日: 2020/02/27

我的感觉是0.1.38版本好像比0.1.40版本好用些

Aice.Fu作者
§
投稿日: 2020/02/28
編集日: 2020/02/28

@"日本大妞" @ysa765 这个是因为新版本增加了下单频率(防止淘宝小二忙和京东页面失联以及捡漏), 默认是500毫秒。因为第一次一进订单页面,脚本就去确认了订单,才会提示“队伍太长”(这也证明了脚本在生效,但没排上队,也就说基本已经抢完了)。

“队伍长”之后处理区别:38版本是不断提交,所以您会看到不断弹这个“队伍长”的提示框。40版本是根据 @ysa765 提的需求,脚本会去确认这个“队伍长”的提示框,但同时又增加了下单频率(默认是500ms),所以这里是500ms后才会重新再提交一次订单(也就是您会看到这个提交订单框出现并有一定时间不消失),这个您可以自己设置下单频率(38版本这个频率默认是200ms)。

@ysa765 40版本的下单频率改成200ms 就跟38版本的基本没区别了(多出部分是去除 “队伍长” 提示框),您可以测试下

ps:其实到出现 “队伍长” 基本也就结束了,有时候可能会有捡漏的,但对口罩来说应该是不可能的,量太少,抢的人多,抢到的都是想要的,您可以考虑在时间上抓规律,只有第一时间提交到订单您才有机会,也就是进入下单页面第一次提交的时候,这个时间点就是您设置强制下单时的时间,尽量跟页面倒计时同步,现在改成了2分钟,您应该是有足够的时间来核对这个同步秒数的。

§
投稿日: 2020/02/28

如何同步秒数?

Aice.Fu作者
§
投稿日: 2020/02/28

@ysa765 说道: 如何同步秒数?

一般抢购页面上本身就有倒计时,您只要确保脚本的倒计时跟他一致就好了

§
投稿日: 2020/02/28

京东页面没有倒计时吧

返信を投稿

返信を投稿するにはログインしてくださ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