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sy Fork is available in English.

淘宝、天猫、聚划算、京东、苏宁、唯品会、华为、耐克、魅族、联想、华硕、小米有品、考拉抢购助手v2

淘宝、天猫、聚划算、京东、苏宁、唯品会、华为、耐克、魅族、小米有品、考拉自动抢购工具,支持淘宝、天猫、聚划算、京东、苏宁易购、苏宁香港、唯品会、华为、耐克、魅族、联想、华硕、小米有品、考拉的商品页面抢购、购物车抢购,在非抢购页面支持淘宝、天猫、京东、苏宁易购隐藏优惠券领取及历史价格查看。

< 淘宝、天猫、聚划算、京东、苏宁、唯品会、华为、耐克、魅族、联想、华硕、小米有品、考拉抢购助手v2についてのフィードバック

レート:良 – スクリプトは良好に動作する

§
投稿日: 2020/12/28

你好,请问每次都能到确认订单页面就是最上面有地址的页面然后就动不了了,显示无货。是脚本抢购失败了,还是我应该自己操作一下?失败的原因是脚本慢了没来得及生成订单,还是我没有立刻选择呢?

§
投稿日: 2020/12/28

打扰一下,还有一个问题。如果我手机app上代付款里已经有订单生成了,是不是我就不用急了?订单会自动保留15分钟?还是也需要拼速度付款?

Aice.Fu作者
§
投稿日: 2020/12/28

显示无货就是抢购失败了,具体是快了还是慢了不好说,看具体情况,有些抢购前有货但价格没改抢购后显示无货,那就是慢了,有些抢购前后都是无货就无法判断了,但对于无货的如果是京东,您也可以尝试捡漏。
订单生成后去订单管理里看,一般都有显示保留时间,特殊商品可能保留时间会比较短,有些抢购还看支付时间,如果是您按抢购价格抢到生成了订单,那一般不着急,在要求时间内付款就可以了

返信を投稿

返信を投稿するにはログインしてくださ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