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sy Fork is available in English.

淘宝、天猫、聚划算、京东、苏宁、唯品会、华为、耐克、魅族、联想、华硕、小米有品、考拉抢购助手v2

淘宝、天猫、聚划算、京东、苏宁、唯品会、华为、耐克、魅族、小米有品、考拉自动抢购工具,支持淘宝、天猫、聚划算、京东、苏宁易购、苏宁香港、唯品会、华为、耐克、魅族、联想、华硕、小米有品、考拉的商品页面抢购、购物车抢购,在非抢购页面支持淘宝、天猫、京东、苏宁易购隐藏优惠券领取及历史价格查看。

< 淘宝、天猫、聚划算、京东、苏宁、唯品会、华为、耐克、魅族、联想、华硕、小米有品、考拉抢购助手v2についてのフィードバック

レート:良 – スクリプトは良好に動作する

§
投稿日: 2020/02/25

京东抢购倒计时

感谢作者提供脚本,咨询下开始抢购之前是否能和京东服务器同步下时间,另外倒计时显示建议调整3分钟开始,这样如果有误差的好有时间来得及调整 。

Aice.Fu作者
§
投稿日: 2020/02/25

@zhnorg 时间目前同步的是淘宝的服务器,这里可能后期要改掉(改成其他标准北京时间),同步淘宝时间多了容易造成小二忙,改成同步京东,京东也是一样会出问题。 另外您说的提前3分钟显示这个可以,后期如有需要再调整。 但就目前的使用,您可以参考下:服务器时间是标准的,即使淘宝跟京东有差异,那差异也是固定的,您可以根据这个固定值来调整抢购时间,希望能帮到您。

§
投稿日: 2020/02/25

好的,如果能调整3分钟倒计时 ,帮忙调整下。或者2分钟也可以 。谢谢!另外京东商品页面刚打开时候,只显示强制开启抢购模式,打勾后才会出现倒计显示和强制下单,这种是否正常。强制开启抢购和强制下单两个勾选是要怎么组合?感谢!

Aice.Fu作者
§
投稿日: 2020/02/25
編集日: 2020/02/25

@zhnorg 强制开启抢购模式是网友提出增加的,原先页面只会判断部分抢购页面,不是抢购页面显示优惠券,为了使用方便增加了强制开启抢购(即可以设置抢购参数并执行)。 因此,您的操作应该 1、勾选强制开启抢购模式(这时候就可以设置抢购参数了) 2、勾选强制下单 3、等待页面刷新后(因为是强制下单所以会刷新页面),再次开启抢购模式(这里刷新是为了验证是否登录) 4、设置好时间,点击 开始倒计时 等待抢购

Aice.Fu作者
§
投稿日: 2020/02/26

@zhnorg 倒计时已调整为 2分钟,您可以试试

§
投稿日: 2020/02/26

更新了下,已经调整了,感谢!

返信を投稿

返信を投稿するにはログインしてくださ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