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sy Fork is available in English.

淘宝、天猫、聚划算、京东、苏宁、唯品会、华为、耐克、魅族、联想、华硕、小米有品、考拉抢购助手v2

淘宝、天猫、聚划算、京东、苏宁、唯品会、华为、耐克、魅族、小米有品、考拉自动抢购工具,支持淘宝、天猫、聚划算、京东、苏宁易购、苏宁香港、唯品会、华为、耐克、魅族、联想、华硕、小米有品、考拉的商品页面抢购、购物车抢购,在非抢购页面支持淘宝、天猫、京东、苏宁易购隐藏优惠券领取及历史价格查看。

< 淘宝、天猫、聚划算、京东、苏宁、唯品会、华为、耐克、魅族、联想、华硕、小米有品、考拉抢购助手v2についてのフィードバック

質問/コメント

§
投稿日: 2020/12/01

大佬,今天在天猫使用插件开抢,倒是下单,无法跳转到支付页面,提示商品不存在,但实际上单已经下了,请问是什么回事?

Aice.Fu作者
§
投稿日: 2020/12/01

没明白,您确定是下单成功了?如果下单成功去订单管理里支付就好了。
看您的描述,我感觉应该是没有下到单

§
投稿日: 2020/12/01
編集日: 2020/12/01

能看到的过程:开始倒计时-提交订单-“抱歉...”,但返回已买到的宝贝页面,还是可以看见刚才的订单已经下单成功,状态是待支付状态。因为有的抢购是按付款时间先后排名来打折的,所以想要能够直接跳转到支付页面,第一时间支付(最好是能自动支付)

Aice.Fu作者
§
投稿日: 2020/12/01

正常是能到支付页面的,但自动支付脚本就不处理了,涉及敏感信息,如果是确定能下单成功,没出现支付页面,去订单管理里完成支付就好了,前几名半价什么的,即使完成自动支付也是不行的,速度快了会出现验证码的,还不如手动安全些,至少您下单快过别人了,支付就靠手速啦,哈哈哈哈

您这个现象暂时无法解释,如您描述,下单成功又显示商品失效,那只会是极短时间提交多次,也就是下单频率很高(包括了同时开了几个页面),但通常下单频率高了应该是会被盾的,也就是您上面的图,显示页面失联或者小二忙什么的

返信を投稿

返信を投稿するにはログインしてくださ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