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sy Fork is available in English.

簡単に言葉を暗唱する

インターネット上の断片化の時間を使用して、単語を簡単に覚えることができます。

このスクリプトの質問や評価の投稿はこちら通報はこちらへお寄せください。
作者
HopefulSun
1日のインストール数
1
累計インストール数
5,154
評価
31 0 0
バージョン
1.1
作成日
2019/10/24
更新日
2019/10/25
ライセンス
CC-BY-NC-ND-4.0
対象サイト
すべてのサイト

自用脚本,分享给大家一起学习外语,通过考试。目前暂时只支持英语考试常用单词,后续如果有需要,请在反馈区留言,我会增加更多功能。

脚本的作用:
用于记忆单词,之前我用这个脚本记了四级英语单词,而且感觉学习很轻松,不知不觉一个月下来就记了1000多个单词,效果不错。
当你访问一个网页的时候,如果鼠标在页面上移动了,则在鼠标位置上方弹出一个英语常用单词,可以有效利用等待网页加载,停顿或者其他的碎片化时间背单词,巩固单词,单词看多了,记得就牢固,也能培养出单词的感觉。

可以这么使用这个脚本:
大家可以不用刻意去记忆网页上弹出的单词,看到单词有个印象,然后随你喜欢是否去背这个单词,重在无压力,轻松的潜移默化的记住这些单词。日积月累,水滴石穿。

有疑问或建议可以在反馈区讨论。

更新日志:
2019.10.25 更新V1.1 新增鼠标移入单词时,单词静止,方便记忆不熟悉的词,鼠标移出时,继续开始背下一个单词;新增双击单词模式,可以暂停背单词或者重新开始背单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