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sy Fork is available in English.

懒人专用,全网VIP视频免费破解去广告、全网音乐直接下载、百度网盘直接下载、知乎视频下载等多合一版。长期更新,放心使用。

自用组合型多功能脚本,集合了优酷、爱奇艺、腾讯、芒果等全网VIP视频免费破解去广告,网易云音乐、QQ音乐、酷狗、酷我、虾米、蜻蜓FM、荔枝FM、喜马拉雅等网站音乐免客户端下载,百度网盘直接下载,知乎视频下载,优惠券查询等几个自己常用的功能。

2019/10/22時点のページです。最新版はこちら。

このスクリプトの質問や評価の投稿はこちら通報はこちらへお寄せください。

视频破解方法:
进入你想观看的视频页面,点击网页左侧VIP图标即可观看。
音乐下载方法:
在音乐网站单曲页面,点击页面左侧 VIP按钮,进入下载页。

新手安装脚本请点 这里

有任何使用问题请加:QQ交流群 进群暗号:懒人

9月17日更新
优化代码,数字证书升级,修复解析bug。
9月11日更新
百度网盘免登录下载
9月2日更新
解决视频解析重音问题
8月30日更新
美化视频窗口。
8月26日更新
增加百度网盘免登录下载。
8月10日更新
支持QQ音乐 flac无损下载
7月29日更新
百度网盘脚本更新。
6月15日更新
百度网盘下载相关内容更新,增加使用pandownload网页版下载方式。
4月8日更新
避开某脚本作者刻意制造的脚本冲突问题,说的是谁谁心里明白。
随便\x72\x65\x6d\x6f\x76\x65别人的代码是不好的。
这次不予还击,不是不能,只是不想,懒。
望今后好自为之。
4月2日更新
新增全网音乐免客户端下载功能并优化了代码。
3月18日更新
1,脚本升级,连续剧可以直接解析,无需单独刷新页面。
2,升级视频识别逻辑,解决部分手机视频无法识别的问题。
3,隐藏观看页面标题,不遮挡播放屏幕。

目前所有线路PC观看均无广告,纯净线路手机观看均无广告


因百度限制,读取高速下载链接需要30秒左右时间,请耐心等待。

如果发现VIP解析图标有问题,或者只需要去广告看VIP视频和下载音乐,不需要其他功能,可单独安装视频音乐脚本:
https://greasyfork.org/zh-CN/scripts/376078

因同事较多,经常一个一个帮他们安装脚本太麻烦,犯懒,于是整合这个脚本。

本人只是为了整合脚本对原作者代码稍作修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如果你喜欢这个脚本,有捐赠的想法,请去原作者链接捐赠给原作者,
原作不支持捐赠的,也可以给他点个赞,谢谢!

原作链接:
百度网盘直接下载: https://greasyfork.org/zh-CN/scripts/39504
作者:syhyz1990 先生
知乎视频下载: https://greasyfork.org/zh-CN/scripts/39206
作者:王超 先生
VIP视频解析+全网音乐下载+优惠券查询: https://greasyfork.org/zh-CN/scripts/376078
作者:zuihuimai 先生


在此对原作者表示衷心的感谢!

知乎视频下载 Chromium 内核浏览器配置:
1.进入Tampermonkey的设置页面,“通用”里的配置模式选择“初学者”。
2.在“下载BETA”中的下载模式选择“浏览器API”。
3.弹出权限提示选择允许即可。
Firefox需要在地址栏中输入 about:config 进入 Firefox 配置页,将 security.csp.enable 值改为 false。

知乎视频默认为 MPEG-TS 格式,无法在微信中直接播放,所以增加了实时转换为 MP4 格式的功能,但是转换过程较慢,建议只对小视频进行转换并耐心等待。

视频解析功能没有任何广告,所以通过优惠券查询功能带来的商品推广返利补贴解析网站服务器费用,不会对您有任何打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