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sy Fork is available in English.

パチュリー

pixiv 検索機能強化

< パチュリーについてのフィードバック

レート:良 – スクリプトは良好に動作する

§
投稿日: 2016/07/25

Offline tag searching

我有個建議, 你可以嘗試將用家已有的書籤和畫作的tags儲在cache中, 那麽要在30,000個書籤中要找到想要的畫作就比較簡單了 :3 只要一開始儲一次就可以了, 可能嗎?

§
投稿日: 2016/07/26

請問目的是要在書籤頁 (http://www.pixiv.net/bookmark.php) 上 Offline 找作品?
還是在 搜尋頁 (http://www.pixiv.net/search.php) 上找已加入的書籤?

若是前者,無法做到Offline,因為我用的 pixiv API 一次最多 query 25筆資料,而 30,000 筆要帶的資訊量太多,光用 localStroage 似乎沒辦法做到 (還是有別的儲存方式可以推薦我)。但若是已經 30,000 筆 query 完成之後再做搜尋,就是我無印版的tags搜尋功能。

若是後者,其實可以做到,但還沒想到要怎麼呈現

若以上都不是你的需求,應該是我沒有看懂,可能再請你更具體的描述你想要怎樣的體驗或功能

:smiley:

§
投稿日: 2016/07/30

應該這麽説: 我是想將現有的書籤 query 一次, 然後將資料一行一行儲在一個txt檔内 (作品 ID|作品標題|tag 1|tag 2|...), 搜索時就先在檔内搜索, 然後將符合的作品顯示出來, 就能加快搜索速度。
一開始可能要等很久(如果是我, 30000 個書籤我的 Chrome 應該早就死了...), 可是以後就不用擔心要每一次搜索 query 一次

應該説清楚了, 還可能嗎?

§
投稿日: 2016/07/30
編集日: 2016/07/30

聽起來你是比較想用文字檔搜尋 我提供你一個程式碼 你在瀏覽器按F12 貼上下面程式碼 (要用 MK-II 版)

JSON.stringify( MuQ.Koakuma.$data.thumbs.map(x => { return {"illust_id": x.illust_id, "illust_title": x.illust_title, "tags": x.tags} }) )

應該會得到一大坨字像是

"[{"illust_ ....."]}]"

全部複製起來貼到這裡然後將第一個字的"和最後一個字的"刪掉,然後按Process,右上角有個下載,之後用Notepad/Notepad++/Sublime Text打開就可以用文字搜尋了

希望能幫到你 :smiley:

§
投稿日: 2016/07/31

感激~
再説下去人家也覺的自己很煩, 就當我問最後一個問題吧...
能不能在 Patchouli 内加個類似的功能,内建一個 database, 然後透過 Patchouli 的搜索引擎進行搜索?
對不起真的打擾了, 可是我真的想找到加快搜索速度的方法, 行嗎?

§
投稿日: 2016/08/01

就我知道的:不行 因為只用前端 (也就是 userscript only) 的作法最大的儲存空間 localStorage 只有 10 MB,cookie只有 4KB。 要再更大的,要往附加元件(Chrome叫擴充套件)或後端爬蟲去找,userscript 應該做不到。

§
投稿日: 2016/08/01

啊...那麽不要緊, Patchouli 還夠用, 感謝你的回答 :)

返信を投稿

返信を投稿するにはログインしてくださ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