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盘自动填写访问码【威力加强版】

智能融合网盘密码到网址中,打开网盘链接时不再需要手动复制密码,并自动提交密码,一路畅通无阻。同时记录网盘信息,当你再次打开该分享文件时,不再需要去找提取码,同时可追溯网盘地址的来源。

< Feedback on 网盘自动填写访问码【威力加强版】

Question/comment

§
Posted: 2019-03-16
Edited: 2019-04-16

EDGE一启动就崩溃

一个一个脚本排查,发现就是这个脚本引起的,关了这个脚本就不会崩溃。

极品小猫Author
§
Posted: 2019-03-18
Edited: 2019-03-19

你自己电脑有问题,给我差评?你知道 Bad 评价对一个脚本作者来说意味着什么?

如果你不认可我的脚本,请删掉,用其它脚本和插件去。

另外,我测试没有任何毛病,请在Tampermonkey插件中使用该脚本

https://imagexport.com/lqryeihq63mx/QQ______20190318110749.png

另外如果你还尊重脚本作者,请改评价,否则你的问题不会得到我的重视。

极品小猫Author
§
Posted: 2019-04-16

@"文科"

请求改评

该问题是由 Tampermonkey 插件与 EDGE 的兼容性引发的问题,与脚本无关。 https://github.com/Tampermonkey/tampermonkey/issues/669

文科Mod
§
Posted: 2019-04-16

已修改

Post reply

Sign in to post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