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sy Fork is available in English.

省神优惠券,全网最简单易用的淘宝天猫阿里大药房商品优惠券插件,无脑领券并提供商品跨平台优惠券比较!

简单易用的淘宝天猫阿里大药房优惠券。并提供同类商品大额优惠券推荐。脚本将持续更新,后面陆续支持拼多多,京东等平台。

Autore
Kevin79
Installazioni giornaliere
0
Installazioni totali
233
Valutazione
1 0 0
Versione
0.3.4
Creato il
25/03/2021
Aggiornato il
11/05/2021
Licenza
Non disponibile
Applica a
  • 简介

  • 省神优惠券是一款为用户提供领取淘宝,天猫,拼多多,京东等多个平台优惠券的插件。省神优惠券以提供给用户简单易用,所见即所得的功能为设计理念,摒弃繁琐的功能设置,将优惠券直接嵌入网页,用户点击即可获得商品的优惠。同时,提供跨平台的优惠券搜索。省神优惠券将会打造成一个集插件,网站,小程序,公众号等多种媒介为一体的全能优惠券生态圈。

  • 使用方法

  • 在淘宝,天猫,阿里医药等网站搜索商品,如下图可以看到,在有优惠券的商品图片左上角会出现有券和具体的券金额


    点击进入商品详细页后,可以直接点击“领取”按钮领取该商品优惠券,同时,在插入条最右侧推荐了三个同类有优惠券的商品,点击链接同样可以直接领取优惠并会自动跳转到优惠商品,如果用户还希望查看更多有券商品,可以点击“更多大额券”链接,弹出更多商品窗口


    在弹出的窗口中,可以在淘宝和拼多多两个平台之间切换,如果是领取拼多多平台的优惠券,由于拼多多是纯粹基于手机平台的,所以我们需要用手机微信扫描二维码进行优惠券的领取,然后通过手机跳转到拼多多平台进行购买。

    另外我们也可以直接在搜索框内输入你想查找的商品关键字,进行优惠券的搜索,同样支持在淘宝和拼多多平台之间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