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sy Fork is available in English.

万能验证码自动输入(升级版)

自动识别填写英文、数字、滑动拼图、滑动行为等验证码,对于自动规则无法覆盖的验证码页面请手动配置规则。感谢老六、哈士奇两位大佬提供的帮助!

< Valutazione su 万能验证码自动输入(升级版)

Recensione: Bene - lo script funziona

验证码自动识别也没有自动输入 单独开启手动规则的确能识别验证 快捷键功能也没看到什么效果

G6pUYAutore
§
Pubblicato: 03/10/2022

请参考官网教程对无法自动识别的页面手动添加规则,对于无法添加规则的页面,请提供无法自动填写的网址,我们将继续优化程序框架提高兼容性。
快捷键功能适用于指定网站手动开启识别模式,如有其他需求或建议欢迎回复讨论。

Pubblica risposta

Accedi per pubblicare una rispos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