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sy Fork is available in English.

吾爱破解论坛增强 - 自动签到、翻页

自动签到、自动无缝翻页、屏蔽导读悬赏贴(最新发表页)

< Valutazione su 吾爱破解论坛增强 - 自动签到、翻页

Recensione: Bene - lo script funziona

§
Pubblicato: 22/10/2020

脚本很好用!!
自动翻页时不能撰写评论,
无限翻页之后不能调整评论所看页数,可不可以设置方式可以两者转换?

X.I.UAutore
§
Pubblicato: 22/10/2020

从来没人看的脚本介绍:

自动翻页

当你浏览论坛时,如果滚动条接近底部,则脚本会 自动无缝翻页

[帖子内]默认开启自动翻页,如果想要关闭,请点击浏览器右上角的 Tampermonkey 扩展图标中的 开关 [帖子内自动翻页] 功能 选项。

支持任何可以翻页的页面,如:各板块帖子列表、导读帖子列表、帖子内 等!

帖子内单独回复时,请点击论坛右侧悬浮的第一个图标 [快速回复] !(仅开启自动翻页时)


帖子内无限翻页后,你可以点击右侧悬浮的 [返回顶部] 按钮,然后帖子顶部可以看到当前的页数,也可以访问指定页数。

如果实在不适应帖子内自动翻页,那么请关闭该功能(上面写了快速关闭方法)。

X.I.UAutore
§
Pubblicato: 23/10/2020

更新了脚本,所以脚本菜单选项也改为了:[ √ ] 帖子内自动翻页

Pubblica risposta

Accedi per pubblicare una rispos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