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sy Fork is available in English.

BaiduSharePage

按住Alt键选中度盘神秘代码快捷进入对应分享页!Press Alt on keyboard and Select a baidu_secret_code to enter target share page!

Autore
Kakamisan
Installazioni giornaliere
0
Installazioni totali
126
Valutazione
4 0 0
Versione
0.2.5
Creato il
05/03/2018
Aggiornato il
02/04/2018
Licenza
Non disponibile
Applica a
Tutti i siti

按住Alt键选中度盘神秘代码快捷进入对应分享页!
Press Alt on keyboard and Select a baidu_secret_code to enter target share page!
这是一个测试代码: /18JU8QTo5sv4oL_MEUs__DQ 密码: 8rpi

v0.2.5修复更新:
1. 去除部分用户不支持的正则表达式(?<=exp)改为基本都支持的(?=exp)

v0.2.4修复更新:
1、现在也支持神秘代码和提取码用逗号隔开的情况
2、现在对带有下划线_和短横线-的神秘代码可以正确识别了
3、添加了一种kf特殊情况的解决方案
4、提高了之前版本更新的执行的稳定性

v0.2.3修复更新:
1、添加神秘代码和提取码仅用换行隔开情况下的解决方案

v0.2.2修复更新:
1、添加一种情况的解决方案,如:1ssssssGf 代码2:1234 ,12345678 代码b:1234 ,即神秘代码与提取码之间含有其他单个数字或字母被认为是有效字符(实际上是无效字符)
2、添加一种情况的解决方案,如:1c347Cx6 c34f ,即神秘代码和提取码之间仅用空格隔开

v0.2功能更新:
1、已支持自动填充提取码,使用时按住Alt选择包括提取码在内的文字即可跳到分享页面,目前只支持4位提取码,并且提取码前面必须有冒号或者密码,提取码等字样,且提取码应在神秘代码后面。

v0.1功能更新:
1、按住Alt键选中文本即可跳转到对应的度盘分享页啦。
2、可以直接选中包含其他字符在内的神秘代码,贴吧常见例如:1sGas#(滑稽)12a ,可选中全部,会自动过滤中间无用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