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sy Fork is available in English.

网易云音乐直接下载

在单曲页面显示歌词、翻译、封面、MV、歌曲下载链接并以高音质试听。同时支持歌单、专辑等页面直接下载单曲、封面、歌词(压缩包)。如遇到错误,请阅读附加信息后进行反馈。

< Valutazione su 网易云音乐直接下载

Recensione: Bene - lo script funziona

§
Pubblicato: 22/09/2020

您好,新版反馈三个bug,不是是否能修复。
1. FLAC文件名会出现重复,比如(original remix)这种会出现两次。
2. FLAC文件缺少tag,比如歌手名、歌名、track No等,在客户端下载的文件是有这些tag的。
3. 专辑页面无法一键下载全部歌曲。

不知是否能修复,但还是表示感谢!

ocrosoftAutore
§
Pubblicato: 23/09/2020

文件名重复,麻烦提供一下对应的歌曲,方便验证。
对比了试听版和下载版的区别,确实少了一些音轨信息(图),如果这些信息是客户端在下载完成后添加的,可能不好加,需要使用另外的工具。
下载专辑所有歌曲建议使用客户端,毕竟脚本没有打算让网页版替代客户端。

§
Pubblicato: 24/09/2020

好的,感谢您的回复。

Pubblica risposta

Accedi per pubblicare una rispos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