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sy Fork is available in English.

RemoveAds

需要配合AdBlock类软件使用!该脚本可以移除那些规避反广告功能或要求解除反广告功能的广告,仅此而已。

Versione datata 31/03/2021. Vedi la nuova versione l'ultima versione.

Autore
AnnAngela
Valutazione
0 0 0
Versione
1.9.18
Creato il
04/06/2017
Aggiornato il
31/03/2021
Compatibilità
Compatibile con Chrome
Licenza
GPL-3.0+
Applica a
Tutti i siti

🗺️ English Version | 中文版本

需要配合AdBlock类软件使用!我们推荐使用 uBlock Origin,它在清除类似于下述第4、5点的强迫白名单或试图绕过反广告过滤器的广告十分有效。

该脚本可以移除那些规避AdBlock类软件反广告功能或要求解除AdBlock类软件反广告功能的广告。如果你希望该脚本能在其它网站上工作,请你提供网站的链接,包含符合前述描述的广告的页面链接,如果可以的话烦请一并提供该页面的截图和你启用的反广告规则的完整 列表。

更新功能

  1. 针对百毒以shadowRoot方法插入广告做出适配(百毒真恶心,给第一个搜索结果的container加个shadowRoot,然后里面加上广告,然后把这个container的shadowRoot属性和createShadowRoot方法都设置为null+不可改写+不可赋值,以此让ABP等反广告插件无法屏蔽);
  2. 针对nga论坛的广告跳转页和gamepedia.com的广告侧边栏做适配;
  3. 针对阮一峰博客检测ADB的函数做反处理【同时使用本脚本和《CHN: EasyList China (中文)》规则的用户需要在自定义规则里加入@@||www.ruanyifeng.com^$csp,domain=www.ruanyifeng.com(本脚本已经做完美处理,而ELC会导致页面样式破损)】;
  4. 针对Admiral强迫白名单广告做反处理;
  5. 针对BlockAdBlock库强迫白名单广告做反处理;
  6. 移除 amplitude 的追踪信息;
  7. 针对饥饿的猫(ff14angler.com)强迫白名单广告做反处理;
  8. 针对Wordpress插件“DH – Anti AdBlocker”和“DH – New Anti AdBlocker”强迫白名单广告做反处理(真的太低级了,我就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