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sy Fork is available in English.

网盘自动填写访问码【威力加强版】

智能融合网盘密码到网址中,打开网盘链接时不再需要手动复制密码,并自动提交密码,一路畅通无阻。同时记录网盘信息,当你再次打开该分享文件时,不再需要去找提取码,同时可追溯网盘地址的来源。

< Valutazione su 网盘自动填写访问码【威力加强版】

Domanda/commento

§
Pubblicato: 20/05/2020

当自己打开网盘链接,自己输密码时,保存的密码会是****

就是没用到自动填密码的时候

极品小猫Autore
§
Pubblicato: 20/05/2020

还真没注意这个问题,有空看看。谢谢反馈

极品小猫Autore
§
Pubblicato: 27/05/2020

这个问题我测试了很久都没出现,是否搭配了其它的网盘脚本使用了?

§
Pubblicato: 29/05/2020

我的一直出现这个问题,关闭其他油猴插件也是如此。你确定是复制url打开,复制或手打提取码这样一套流程吗?

极品小猫Autore
§
Pubblicato: 30/05/2020

@TiaJiang 说道: 我的一直出现这个问题,关闭其他油猴插件也是如此。你确定是复制url打开,复制或手打提取码这样一套流程吗?

点击链接和输入的提取码的记录流程会有区别,点击链接的提取码会有hash,记录来源于hash 手动输入的只能是文本框,下周应该有时间修正这个问题

§
Pubblicato: 08/07/2020
Modificato: 08/07/2020

Pubblica risposta

Accedi per pubblicare una rispos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