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 图片 | 视频 ] 下载

下载微博(weibo.com)的图片和视频。(支持LivePhoto、短视频、动/静图(9+),可以打包下载)

< Feedback on 微博 [ 图片 | 视频 ] 下载

Review: OK - script works, but has bugs

§
Posted: 2020-01-18

建议增加一个选项

脚本从2.1开始改变了一些逻辑,导致功能使用上会出现一定的偏差。

例如A转发B的图片微博,在2.0的逻辑中保存图片的话是直接保存为“A的名字-微博ID-图片序号”的文件名,在2.1以后会变成“@B的名字-微博ID-图片序号”,致使无法判别和以前的图片是否重复。 建议增加一个选项,可以由用户自己在储存区选择以哪种形式储存文件名。

另外,其实2.0版的脚本也是支持9+图片的,只不过要下载完全的话必须单独打开单条微博界面

§
Posted: 2020-01-25

近期微博视频新增超清1080p的功能,希望能增加下载选项,谢谢。

Mr.PoAuthor
§
Posted: 2020-05-06

感谢反馈! v2.4中,已新增 “wbroot*” 族参数(用于指定根,即原始的)。 欢迎更新使用~

Mr.PoAuthor
§
Posted: 2020-05-06

@fanxy121 说道: 近期微博视频新增超清1080p的功能,希望能增加下载选项,谢谢。

感谢反馈,v2.4中已支持超清视频解析。 欢迎更新使用~

Post reply

Sign in to post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