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sy Fork is available in English.

太空公司NG(NG Space Company)暴露资源存储变量到全局

【友情提示】如果看不懂使用方法,不建议使用本脚本,可以直接用加速脚本修改游戏【使用方法】控制台输入resource或resourceALL可打印出资源存储变量,从而修改资源。【脚本原理】通过劫持Proxy方法暴露变量。对VUE3一窍不通,第一次写关于VUE3的劫持,可能存在各种问题。

Penulis
DreamNya
Pemasangan harian
0
Total pemasangan
105
Nilai
0 0 0
Versi
0.1-Demo
Dibuat
04 Agustus 2022
Diperbarui
04 Agustus 2022
Lisensi
MIT
Berlaku untuk

【前言】
demo级别脚本,仅暴露变量以便修改,具体修改方法需要自行研究。
作者对VUE3一窍不通,第一次写关于VUE3的劫持,可能存在各种问题。

【友情提示】
由于游戏源码、机制缘故,加上作者水平有限,只能把脚本写成这样。
如果看不懂使用方法,不建议使用本脚本,可以直接用加速脚本修改游戏。

【使用方法】
控制台输入resource或resourceALL可打印出资源存储变量,从而修改资源。
//抛砖引玉
//金属数量50
resource["金属"].count=50
//矿工数量10
resource["矿工"].count=10
resource["矿工"].active=10
//升级存储空间金属数量5
resource["升级存储空间金属"].count=5

【脚本原理】
通过劫持Proxy方法暴露VUE3存储变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