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sy Fork is available in English.

全局思源黑体

一个使用 Adobe 的“思源”系列字体替换网页原有字体的用户样式表。

Pada tanggal 29 Desember 2020. Lihat %(latest_version_link).

Penulis
francis-zhao
Nilai
0 0 0
Versi
2.2.0
Dibuat
29 Desember 2020
Diperbarui
29 Desember 2020
Lisensi
MIT
Berlaku untuk

特色

本样式表主要使用了 Adobe 的思源黑体Source Code Pro 字体和苹果的汉黑字体,可以全局替换网页中原本的字体,让页面更统一美观,另有全局微软雅黑可供选择,请根据个人喜好任选其一,不要同时使用。

说明

  1. user.css 样式表方式安装,可用于支持 Stylish、Stylus 等扩展的浏览器;以 user.js 脚本方式安装,可用于支持 Greasemonkey、Tampermonkey 等扩展的浏览器,两种安装方式基本没有差别,个人推荐前者。
  2. 使用前请先下载配套字体,否则字体可能无法显示。
  3. 问题与意见、建议反馈可以在本页面上方“反馈”版块提交,也可以微博私信或邮件交流。

其他

  1. 如果你喜欢本样式表,欢迎帮助宣传推荐;如果你愿意打赏帮助本人分担服务器租金、域名续费等支出,请前往本人网站点击最上方的导航链接即可。
  2. 如果想要屏蔽网页广告,拥有更舒适的上网体验,请搭配 Adblock Plus、AdBlock 等扩展使用,同时推荐订阅本人的广告过滤规则 QuarkList
  3. userstyles.org 网站卡翻天,甚至魔法上网都打不开,本样式表在该网站已永久停更,建议直接删除后在本站重新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