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sy Fork is available in English.

3DM论坛增强

自动回复、自动无缝翻页、清理置顶帖子、自动滚动至隐藏内容

Pasang skrip ini?
Sugesti pemilik skrip

Kamu mungkin juga suka 3DM论坛美化.

Pasang skrip ini
Penulis
X.I.U
Pemasangan harian
10
Total pemasangan
12.866
Nilai
61 0 0
Versi
1.1.3
Dibuat
11 Oktober 2020
Diperbarui
19 Mei 2023
Lisensi
GPL-3.0 License
Berlaku untuk

请确保已安装 Tampermonkey 扩展(脚本管理器)后,再去点击上面的 [安装脚本] !

GitHub license GitHub Star GitHub Fork

该脚本有什么用?

建议搭配使用:3DM论坛美化 - 精简多余内容

Github:https://github.com/XIU2/UserScript

# 自动回复

当浏览帖子时,如果含有隐藏内容且还未回帖,则脚本会 自动回复帖子 ,并滚动至隐藏内容。

默认开启,如果想要关闭,请点击浏览器右上角的 Tampermonkey 扩展图标 [√] 自动回复

默认开启,如果想要关闭,请点击浏览器右上角的 Tampermonkey 扩展图标 [√] 自动滚动至隐藏内容

如果没有登陆,或已回复(隐藏内容已显示),或没有隐藏内容,则脚本不会进行回复操作。


# 自动无缝翻页

当你浏览论坛时,如果滚动条接近底部,则脚本会将下一页的内容追加到本页底部,一直翻不到头,不知不觉就看到天黑了~

默认关闭,如果想要开启,请点击浏览器右上角的 Tampermonkey 扩展图标 [×] 帖子内自动翻页

支持任何可以翻页的页面,如:各板块帖子列表、导读帖子列表、帖子内 等!

帖子内单独回复时,请点击论坛右侧悬浮的第一个图标 [快速回复] !(仅开启自动翻页时)


# 自动清理置顶帖子

当浏览论坛时,如果该版块的帖子列表中含有置顶帖子,则脚本会 自动清理置顶帖子

默认开启,如果想要关闭,请点击浏览器右上角的 Tampermonkey 扩展图标 [√] 清理置顶帖子


如何安装/使用该脚本?

要使用该脚本,需要浏览器安装一个 Tampermonkey 脚本管理器扩展(Chrome / Firefox / Edge)。

其他基于 Chromium 内核的浏览器(如国内套皮浏览器)都可以使用 Chrome 的扩展。

请确保使用 Tampermonkey 扩展,其他的用户脚本管理器可能导致无法正常使用脚本。

不会离线安装 .crx 扩展?Chrome、Edge 重新开启隐藏的 [拖入安装 .crx 扩展] 功能!


其他脚本:

Github:https://github.com/XIU2/UserScript


更新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