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sy Fork is available in English.

吾爱破解论坛增强 - 自动签到、翻页

自动签到、自动无缝翻页、屏蔽导读悬赏贴(最新发表页)

Pasang skrip ini?
Sugesti pemilik skrip

Kamu mungkin juga suka 吾爱破解论坛美化.

Pasang skrip ini
Penulis
X.I.U
Pemasangan harian
20
Total pemasangan
73.069
Nilai
371 5 6
Versi
1.3.6
Dibuat
08 Oktober 2020
Diperbarui
19 Mei 2023
Lisensi
GPL-3.0 License
Berlaku untuk

恶意差评/举报很好玩吗?

想了想,我停止更新岂不正好如你们所愿?因此我将会 继续更新(但会关闭该脚本所有消息通知~

请确保已安装 Tampermonkey 扩展(脚本管理器)后,再去点击上面的 [安装脚本] !

GitHub license GitHub Star GitHub Fork

该脚本有什么用?

建议搭配使用:吾爱破解论坛美化 - 精简多余内容

如果觉得还不错,就去 Github 点个 [⭐ Star] 鼓励一下下吧(或者多多分享)! https://github.com/XIU2/UserScript

# 自动签到

当你访问论坛时,如果还没有签到,则脚本会模拟帮你点击签到按钮(后台签到,每天 +2 吾爱币)。

默认开启,如要关闭,请点击浏览器右上角的 Tampermonkey 扩展图标 [√] 自动签到


# 自动无缝翻页

当你浏览论坛时,如果滚动条接近底部,则脚本会将下一页的内容追加到本页底部,一直翻不到头,不知不觉就看到天黑了~

喜欢 [自动无缝翻页] 功能?可以试试适配大量网站的独立版: https://greasyfork.org/zh-CN/scripts/419215

默认开启,如要关闭,请点击浏览器右上角的 Tampermonkey 扩展图标 [√] 自动无缝翻页(总开关,关闭后帖子内也不再自动无缝翻页了)。

[帖子内自动无缝翻页] 默认开启,如要关闭,请点击浏览器右上角的 Tampermonkey 扩展图标 [√] 帖子内自动无缝翻页

帖子内单独回复时,请点击论坛右侧悬浮的第一个图标 [快速回复] !(仅开启自动翻页时)


# 屏蔽悬赏贴

当你浏览导读 - 最新发表页时,脚本会屏蔽帖子列表中的悬赏贴(仅最新发表页)。

默认开启,如要关闭,请点击浏览器右上角的 Tampermonkey 扩展图标 [√] 屏蔽悬赏贴


如何安装/使用该脚本?

要使用该脚本,需要浏览器安装一个 Tampermonkey 脚本管理器扩展(Chrome / Firefox / Edge)。

安装该浏览器扩展后,点击本页顶部的 [安装脚本] 后扩展会弹出安装提示,点击提示中的 [安装] 即可。

其他基于 Chromium 内核的浏览器(如国内套皮浏览器)都可以使用 Chrome 的扩展。

请确保使用 Tampermonkey 扩展,其他的用户脚本管理器可能导致无法正常使用脚本。

不会离线安装 .crx 扩展?Chrome、Edge 重新开启隐藏的 [拖入安装 .crx 扩展] 功能!


其他原创开源项目:

更多原创开源项目请看我的 Github 主页:https://github.com/XIU2


更新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