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sy Fork is available in English.

accessibility_网页工具箱

提供一些小功能,增强使用屏幕阅读器访问网页的体验

Penulis
Veg
Pemasangan harian
0
Total pemasangan
1.021
Nilai
8 0 0
Versi
0.2.5
Dibuat
22 April 2018
Diperbarui
15 Februari 2020
Lisensi
N/A
Berlaku untuk
Semua situs

网页综述统计网页上的链接、按钮、组合框、复选框、标题、图片信息。
只有一个快捷键 Ctrl + Alt + '
按下后,会有在线 TTS 读出这些信息。

补足 nvda 缺少网页综述功能,争渡读屏在 Chrome 下综述功能不可用。

网页图片 tabindex
快捷键:
Alt + 右方括号 给页面图片增加 tabindex="0"
Alt + 左方括号 移除页面图片的 tabindex="0"
给网页图片增加 tabindex="0" 后,可按 tab 键聚焦到图片,聚焦后
可用 application 键弹出图片的右键菜单,方便复制图片或图片 URL。

可直接用争渡读屏的局部 OCR 识别热键对图片进行识别,焦点会比光标准确。

清除页面键盘焦点,快捷键 Ctrl + Alt + 大键盘 ==
清除键盘焦点后,按 application 弹出的 Chrome 菜单等同于在网页空白处鼠标点右键弹出的菜单。
更新百度语音 TTS token。
2.0 更新
增加保存网页位置功能,每个网站支持保存 9 个网页位置
Ctrl + Shift + 大键盘的数字 1 到 9 保存位置
Alt + Shift + 大键盘数字 1 到 9 访问保存的位置
只能在链接元素上进行位置保存
清除浏览器数据或重装系统后,保存的位置会丢失,有服务器应该可实现数据在云端永久保存。
0.2.1 版更新
解决 TTSToken 会过期问题,更新后第一次打开网页会有一个获取权限的提示,请选择允许即可。
0.2.3
尝试解决 Chromium 80 版本下一些标签中的文字无法被部分读屏及讲述人读出,比如
血脚本不容易,球打赏,愿意打赏的请加 QQ:1229037040 ,交流 QQ 群:348946985 另提供个性化脚本定制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