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sy Fork is available in English.

花瓣 - 添加下载按钮

给花瓣的图加上“下载”按钮,方便下载

Penulis
城小枫_Neo
Pemasangan harian
18
Total pemasangan
7.133
Nilai
17 2 0
Versi
0.5.3
Dibuat
16 Juli 2020
Diperbarui
06 Maret 2024
Lisensi
N/A
Berlaku untuk

PS: 遇到问题可以发邮件到我的邮箱:pzc_neo@foxmail.com (尽量不要用谷歌邮箱哈,之前有个小伙伴用谷歌邮箱发的邮件被移到了垃圾箱里面,我隔了将近一个月才看到╮(╯▽╰)╭)

v0.5.3

  1. 有小伙伴说下载的图片没有后缀,这个版本在设置里添加的其他下载方式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2. 设置方法:设置->下载方式里面选fetch或者xhr
  3. 问题出现的原因可能是:用Edge、FireFox等浏览器或者用的是暴力猴之类的插件。

v0.5.2

  1. 花瓣更新了,所以我也更新一下脚本。

v0.5.1

  1. 花瓣更新了,所以我也更新一下脚本。

v0.5

  1. 添加重命名功能(默认关闭这个功能)。
  2. 开启/关闭下载的通知消息(只在360极速浏览器有效)。
  3. 设置方法看最下面的配图。

v0.4.3

  1. 修复了下载按钮不能点击的问题。

v0.4.2

  1. 花瓣改版了,所以我又来了。
  2. 修复了不能下载图片的问题。
  3. 添加了下载出错的提示。

v0.4.1

  1. 修复了不能下载原图的问题。
  2. 修复了在页面滚动之前,没有下载按钮的问题。 PS:我现在只是偶尔用一下花瓣,所以不能及时在花瓣的更新的时候同步更新脚本。 所以,遇到脚本出问题的情况可以发邮件到我的邮箱:pzc_neo@foxmail.com

v0.4

  1. 花瓣改版了,以前的脚本用不了,所以写了新的。
  2. 时间有限,之前版本的图片预览页面上的“下载”以及“原图”按钮没有做哦。

v0.3

1.点击下载的时候,右下角会有2秒的弹窗提示图片已添加下载,不然有时候都不知道自己有没有成功添加下载。(不需要的童鞋就不要更新了哈。);

2.预览页面的“下载”按钮旁边添加了一个“原图”按钮,可以跳转到原图页面,进而对图片进行旋转、缩放,然后查看。

3.如果觉得2秒的提示太长或者太短的话,可以进入代码页面,搜索“timeout”(有【2】个timeout要改)把后面的“2000”改成其他数字哈。2000的单位是毫秒,就是2秒的意思。

v0.2

修复了0.1版的bug:在有被锁定隐藏的图片的画板里面运行时,脚本会出错,很多图片没有被添加“下载”按钮。 

v0.1

一.给每张图片添加了直接下载大图的按钮。

1.只要把鼠标移动到图片上面,就会显示“下载”按钮。

2.花瓣的图片预览页面,会直接在图片的上方和下方直接显示“下载”按钮。

二.图片原地址页面:添加旋转和缩放快捷键。

快捷键

1.缩放:a、s

2.旋转:q、w

3.下载并关闭:enter

ps:这个页面很少用,所以这个功能很鸡肋,可以直接忽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