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sy Fork is available in English.

武汉电视台视频播放使用HTML5播放器

武汉电视台视频播放替换掉原先的Flash播放器改为使用HTML5播放器

Penulis
别问我是谁请叫我雷锋
Pemasangan harian
0
Total pemasangan
41
Nilai
0 0 0
Versi
0.4
Dibuat
29 Juni 2020
Diperbarui
09 September 2020
Lisensi
BSD-3-Clause
Berlaku untuk

更新:武汉台也支持H5了。这个脚本也不需要了,不再从列表公开,只允许通过链接访问。

更新:还是放出来吧,武汉台仍然没有启用H5播放器,还是需要使用这个脚本来替换。

更新:长江云已上线PC端的H5播放器,PC端不需要Flash,也不需要这个脚本也可以直接看节目点播了。这个脚本也不需要了,不再从列表公开,只允许通过链接访问。

仅供在不支持Flash的浏览器上收看电视台节目视频使用。请勿用作非法用途,违者后果自负,作者概不负责!!!

县市电视台因数量过多还没有测试,如有问题欢迎反馈。

标题没有写出来的地市电视台:

  • 咸宁市电视台官网暂时无法打开,云上咸宁也没有节目视频,不确定能不能用。
  • 十堰市、荆州市、恩施州电视台自带现成的HTML5播放器,不需要专门适配。
    • 在此我们作为湖北的老百姓,呼吁长江云以及各大使用长江云的电视台能够尽快研究出上线HLS播放技术,从而平滑迁移到HTML5播放器!已经有现成的将MP4视频以HLS形式对客户端播放的解决方案了(MP4大文件虚拟HLS分片技术),可以参考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