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sy Fork is available in English.

网页翻译

给每个非中文的网页右下角(可以调整到左下角)添加一个google翻译图标,直接调用 Google 的翻译接口对非中文网页进行翻译

< Feedback on 网页翻译

Review: OK - script works, but has bugs

§
Posted: 23 Juli 2020

“恢复”按钮出现的很快,但是在没有翻译的情况下,点击是没有反应的。“翻译”按钮出现的太慢,大约要等网页全部加载完成后2分钟才能显示。(win10 64位,火狐78.02,tampermonkey4.11.6114)

Kaiter-PlusPembuat
§
Posted: 25 Juli 2020

“恢复”按钮出现快是因为是直接在脚本写的代码生成的,而“翻译”按钮出现的慢是因为我使用的是google的翻译接口,所以需要访问google,访问google需要梯子,所以会慢很多,不过有梯子的话还是很快的,我用梯子基本基本上都是秒开秒翻译的。
这个问题目前还没有好的解决方法,见谅!

Post reply

Sign in to post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