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sy Fork is available in English.

B站稍后再看功能增强

与稍后再看功能相关,一切你能想到和想不到的功能

< Feedback on B站稍后再看功能增强

Review: Good - script works

§
Posted: 17 Juli 2020

感谢作者的辛勤付出,请问能否在稍后再看播放页面的播放列表内的视频后面加上删除视频的按钮,最近的一次更新好像把这个功能删除了,现在在看完视频后没法直接在播放列表删除视频了。

§
Posted: 17 Juli 2020
Edited: 17 Juli 2020
§
Posted: 18 Juli 2020
  1. 像原来稍后再看那样,在列表那边弄个X,点击之后移除,并不是不能做到,但是太TM复杂了。原因是新版稍后再看模式的页面设计非常反人类,有很多我认为违背直觉的设计,想要的东西很多页面上是没有的,前后台之间它那一套本身就是割裂的。即使直接在B站源码上改,估计都不简单,我猜这也是为什么目前新版页面没有提供这个功能的原因。

  2. 我有充分理由怀疑,这个功能会在不久在将来被官方自己实现,那也就没有做的必要了。

  3. 其实我根本不用这个页面的,平时都是重定向到普通页面播放,实在也没有动力在这个页面上操刀。

  4. 作为补充,也算是一个合理的功能,我在稍后再看页面中加上了普通页面的快速切换功能(和原来公用一个选项)。虽然只能切换当前播放视频的状态,不过这个功能应该也够用了。

§
Posted: 21 Juli 2020

感谢您对我提出问题的详细回复,希望此插件能够给更多人提供便利。

Post reply

Sign in to post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