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sy Fork is available in English.

手机浏览器触摸手势

为手机浏览器添加触摸手势,即装即用,无需配置。除了通用手势外,还有针对文字、图片、视频的特殊手势。还嫌不够?支持添加属于你的个性化手势。推荐使用Kiwi浏览器、Yandex浏览器和狐猴浏览器。

< Feedback on 手机浏览器触摸手势

Review: Good - script works

§
Posted: 10 Mei 2021
Edited: 10 Mei 2021

双击进入全屏后,能不能够做个单击显示出进度条功能,方便看视频走到哪里了,感觉暂停并不方便

L.XavierPembuat
§
Posted: 10 Mei 2021

你好,脚本并没有设置单击暂停。这是你所浏览网页自带的功能。一般的网页都可以点击显示进度条,不需要特别设置。
感谢你的好评和反馈!

§
Posted: 11 Mei 2021

我在网站中正常按全屏按钮的时候,它是可以单击出进度条的,但一旦用到这个脚本双击进去的时候就不支持这个功能了

L.XavierPembuat
§
Posted: 11 Mei 2021

这可能是脚本的全屏样式功能引起的,全屏样式功能只能尽可能去贴合网页全屏按钮,如果网页按钮全屏时给页面元素添加了某种样式和功能,脚本全屏样式功能是无法复制的。
你可以在不兼容的网页上,关闭全屏样式功能,双击全屏会使用浏览器默认的H5播放器播放。

Post reply

Sign in to post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