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sy Fork is available in English.

动漫之家助手

获取动漫之家被屏蔽的漫画目录及章节,脚本于Tampermonkey中测试通过。

< Feedback on 动漫之家助手

Question/comment

§
Posted: 05 September 2018

部分漫画无法显示图片

比如七龙珠完全版,猜测因为是封禁漫画,所以旧的图片地址没同步更改

rainamePembuat
§
Posted: 06 September 2018

@millionart 说道: 比如七龙珠完全版,猜测因为是封禁漫画,所以旧的图片地址没同步更改

是有部分图片无法显示,还是整个章节都看不到?

§
Posted: 20 September 2018

整个章节都看不到,你可以去看一下,另外脚本好像在暴力猴下无法执行

rainamePembuat
§
Posted: 02 Desember 2018
Edited: 02 Desember 2018

@millionart 说道: 整个章节都看不到,你可以去看一下,另外脚本好像在暴力猴下无法执行 你说的是这个漫画吗? https://manhua.dmzj.com/qilongzhuwanquanban 在漫画目录页进入章节是能正常看到的,不过如果你是从“我的订阅”那里进入的话则的确是看不到的,或者你是从漫画目录页进入也看不到的话,请将有问题的链接发给我。 另外脚本目前只在Tampermonkey插件中测试通过。

Post reply

Sign in to post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