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sy Fork is available in English.

Tomato by Shibby 韌體中文化

此腳本用來中文化 Tomato by Shibby 韌體,這樣就不用針對韌體去中文化,新版出了也可立即享受中文化版本的 Tomato by Shibby 韌體。

Fejlesztő
ken670128
Napi telepítések
0
Telepítések száma
443
Értékelések
7 0 0
Verzió
0.8.115
Létrehozva
2014.11.17.
Frissítve
2014.11.17.
Licensz
Ismeretlen
Érvényes

2014/04/03 v0.8.115
此腳本在 Shibby 的 Tomato v115 的環境下所撰寫,理論上未來版本也可適用。
此腳本主要在使用 Asus RT-N12 的環境下所撰寫,有些項目可能會因 RT-N12 未支援而沒翻到。
此腳本主要以 Shibby 的 Tomato v115 Max 版本來翻譯,使用其它版本也可使用,僅會有些地方沒中文化。
翻譯完成的部份,目前有些地方還未能中文化,目前已不打算研究解決,因為那僅有一小部份。
翻譯完成的部份若有不適當的譯詞或是漏翻的部份,歡迎提供建議及回報。
翻譯的譯詞大都參考數位天堂 Aven 所中文化的 Tomato Shibby 中文版韌體。
數位天堂 : http://digiland.tw/
替代文字代碼從 JoeSimmons 所寫的 Replace Text On Webpages 所改寫。
JoeSimmons : http://userscripts.org/users/23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