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sy Fork is available in English.

DMS-UserScripts-Toolkit

GreasyMonkey 脚本工具类

Ezt a szkriptet nem ajánlott közvetlenül telepíteni. Ez egy könyvtár más szkriptek számára, amik tartalmazzák a // @require https://update.greasyfork.org/scripts/408776/842323/DMS-UserScripts-Toolkit.js hivatkozást.

Fejlesztő
稻米鼠
Verzió
0.0.1.20200829011117
Létrehozva
2020.08.15.
Frissítve
2020.08.29.
Licensz
Ismeretlen

DMS UserScripts Toolkit

GreasyMonkey 脚本工具类

因脚本中一些基础功能函数需要复用,所以写了这个小的工具库。为对用户安全负责,并符合 GreasyFork 审核规则,代码未作压缩,仅用 Parcel 简单过了一下,一方面是为了用 babel 转码,另一方为后期分文件书写不同类别功能做准备。这导致代码中注释未能精确对应,使用方法请依照此说明

引入

GreasyFork 发布地址: https://greasyfork.org/zh-CN/scripts/408776

请依照说明,在脚本元数据部分引入对应的最新地址。此工具库仍在更新中,所以请注意保持更新。

初始化

const DMSTookit = new DMS_UserScripts.Toolkit({GM_info, GM_getValue})

参数: 为一个对象,其中放入会用到的油猴 API。

返回: 没有返回值。

输出:

  • 会在控制台输出当前工具库的名称+版本号徽章
  • 如果在初始化时传入了 GM_info 接口,并可用,会输出当前脚本的名称+版本号徽章
  • 框架中页面不输出,避免重复输出

注意!!!

目前本工具库仅作者个人使用,随时发生变更,不提供任何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