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sy Fork is available in English.

阿里巴巴高级自定义在线装修工具

为阿里巴巴店铺详情页、自定义页等页面开启自定义模块功能。

Fejlesztő
头号否
Napi telepítések
0
Telepítések száma
537
Értékelések
2 0 0
Verzió
1.1.0
Létrehozva
2019.08.16.
Frissítve
2020.01.04.
Kompatibilitás
Kompatibilis Firefox böngészővel Kompatibilis Chrome böngészővel Kompatibilis Opera böngészővel Kompatibilis Safari böngészővel Kompatibilis Edge böngészővel
Licensz
GPL-3.0-only
Érvényes

阿里巴巴高级自定义在线装修工具

开启1688店铺自定义模块添加受限页面的模块添加按钮,达到突破限制的作用通过本工具可以实现在阿里店铺店招模块上显示可用的添加版块选项,也可以在代理加盟页面、供应产品页面、联系方式页面、及描述页模板页面等页面....显示出可用的添加版块及添加布局选项,还有就是可以突破阿里自定义页面自定义模块限制(本身自定义页面只能加一个自定义内容区)。 也就是说使用本工具可以在店招上、代理加盟页面、供应产品页面、联系方式页面、默认详情页等页面....模板模块添加各种模块及布局,以及突破自定义页面的自定义内容区模块数量只能为1个的限制。 如果没有自定义内容添加选项的就先添加一个布局(再点击 显示自定义模块添加选项按钮)!

重要提醒

1、使用时会调整页面样式,操作完刷新一遍页面即可恢复。 2、装修店铺一定要养成提前备份的习惯,以免操作不当导致原模块丢失!重要!重要!重要!!!!

安装前必读:安装此脚本前请先阅读隐私政策,如成功安装了本脚本,表明您已阅读并同意,如因本脚本造成的一切损失,您同意自行承担!如不同意此条款请勿安装本脚本。

使用方法

步骤按下面示意图操作即可,共6步 使用步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