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sy Fork is available in English.

BiliBili屏蔽广告与无用板块

自定义去除你想要去除的首页模块!正在整个脚本推翻重写,只画了页面,暂无实际功能

< Feedback on BiliBili屏蔽广告与无用板块

Review: Good - script works

§
Posted: 2019.05.11.

菜鸡“原作者”前来围观

666 :D 我并不介意移植转发,注明原作者就可以。 (如果可以的话,麻烦把描述页面中的“tjxwork”,跳转链接改成https://space.bilibili.com/351422438/ (不要脸的宣传自己))

§
Posted: 2019.05.11.

Stylish那边的更新说明里面有所有分区的屏蔽样式,我不会写Tampermonkey脚本,要是这个脚本能做成类似于开关的操作来选择屏蔽分区那就太好。Stylish那份只能手动修改的就完全没有存在的必要了。

miko-chenAuthor
§
Posted: 2019.05.12.

@tjxwork 说道: 666 :D 我并不介意移植转发,注明原作者就可以。 (如果可以的话,麻烦把描述页面中的“tjxwork”,跳转链接改成https://space.bilibili.com/351422438/ (不要脸的宣传自己))

我再后边加上好了

Post reply

Sign in to post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