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sy Fork is available in English.

HTML5视频播放器增强脚本

视频增强脚本,支持所有H5视频网站,例如:B站、抖音、腾讯视频、优酷、爱奇艺、西瓜视频、油管(YouTube)、微博视频、知乎视频、搜狐视频、网易公开课、百度网盘、阿里云盘、ted、instagram、twitter等。全程快捷键控制,支持:倍速播放/加速播放、视频画面截图、画中画、网页全屏、调节亮度、饱和度、对比度、自定义配置功能增强等功能,为你提供愉悦的在线视频播放体验。还有视频广告快进、在线教程/教育视频倍速快学、视频文件下载等能力

< Feedback on HTML5视频播放器增强脚本

Review: Good - script works

§
Posted: 2020.05.21.

大佬,能不能增加触控手势功能

比如左右滑动快进快退,亮度对比度手势,饱和度手势,倍数播放手势等等,win10平板追剧拖着个键盘就是累赘,没有一点平板优势,给你推荐一个大佬做的手势插件“手机端浏览器功能扩展(原yandex视频横屏插件)”,他的只支持双击全屏,快进/快退。

ankvpsAuthor
§
Posted: 2020.05.25.

@sunso123 说道: 比如左右滑动快进快退,亮度对比度手势,饱和度手势,倍数播放手势等等,win10平板追剧拖着个键盘就是累赘,没有一点平板优势,给你推荐一个大佬做的手势插件“手机端浏览器功能扩展(原yandex视频横屏插件)”,他的只支持双击全屏,快进/快退。

可以考虑作为后续功能加入,但目前比较忙,没太多时间进行开发,抱歉

Post reply

Sign in to post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