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sy Fork is available in English.

exmail.qq.com_contacts_plus

通讯录增强,在邮件列表展示头像(需要先进通讯录收集头像)

Fejlesztő
wanyaxing
Napi telepítések
0
Telepítések száma
73
Értékelések
1 0 0
Verzió
1.5
Létrehozva
2019.01.24.
Frissítve
2019.10.17.
Licensz
Ismeretlen
Érvényes

前言

突然这成了系列篇了,可看前篇让 QQ 邮箱更好用,支持桌面通知自制邮件分组模式,吊打会话模式,让脚本改变世界

我不知道腾讯企业邮箱的开发组在想什么,腾讯邮箱的赞誉很高,但如大家所见,它还可以做得更好。

有一个问题

在腾讯的企业邮箱里有个通讯录,通讯录里也支持设定头像,然而,这头像并没有什么软用。

物尽其用

于是我写了个猴子脚本,可以将这个头像提取出来,在邮件列表邮件详情里,把头像给展示出来。

怎么用

  1. 在通讯录中添加所有的发件人信息以及头像。
  2. 在通讯录里点击右上角「遍历刷新头像」按钮,即可自动采集头像数据。
  3. 此时再点开收件箱或邮件,即可看到头像啦。

后语

使用网页邮箱有很多优点,如 节省空间、通知及时、原生体验 等,而如今,可以通过浏览器扩展来为网页邮箱添加更多功能,也是一个强力的使用理由。

没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

本文来自我的博客: https://wanyaxing.com/blog/20190123201508.html